玄耳

【all金】净土

*ooc巨量,金和紫堂幻性转
*和小蝶 @洛初蝶 拼文中
*辣鸡文笔不要吐槽
*请配合【被害妄想携带女子食用】
*依旧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

金快步从精神科的大门走出来,手中紧紧攥着报告,她拉高了围巾,小声嘟囔着“就知道不应该听紫堂的了,我怎么可能有被害妄想呢?这家真是和别的一样不靠谱啊。我又没说错,那些男人,是真的在骗人啊。”
高跟鞋在空旷发出哒哒的声响,金掏出手机,拨通了凯莉的电话。
“喂,凯莉,我的检查结束了。”金略微放松下来,金色的单马尾在脑后晃来晃去。
“哟,金,你这是有兴致了?老地方,喝一杯?”凯莉戏谑地调戏着金,她明白,金不会答应的。
“好啊,我离的近,我去等你,还是吧台的最里面哦。”金答应了。
凯莉愣了愣神,她确实没想到“哦,哦,那好,金我现在过去。”

凯莉到的时候,金正坐在里面玩着手机,面前是点好的两杯酒。
凯莉走到金的身旁,优雅的坐下,把一绺长发撩到耳后,拍拍金的肩膀,笑吟吟地问“结果呢?金大小姐。”
金把一杯酒推到凯莉面前,手指轻敲杯壁“你的,玛格丽特。”
沉默了几秒,金小声说“被害妄想,她是这么说的。”
“噗,真是厉害啊,那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凯莉轻笑出声。
“我本来就没信过,不去管他”剩下的三个字还没说出口,酒吧的音响先出了声。
“下面驻唱的是音乐人雷狮先生。”听见这句消息,旁边卡座里的女生们发出了小声的尖叫。
凯莉指了指台上抱着电吉他的笑的狂放不羁的男人,把几张照片在金眼前晃了晃。
“这个雷狮啊,是最近比较固定的驻唱,是个音乐人”凯莉慢条斯理地开了口,向金叙述着情况“以低沉的嗓音而被女生追捧,平时唱完就会到台下找人喝一杯,是个放荡的性格。”
“我觉得今天会是我们呢,他可是一直在往这边看哦。说不定他看上的就是你。”金的唇角翘起,露出一个勾人的笑容。
两个女生开着玩笑,很快就到了雷狮下场的时候。
雷狮端着一杯淡黄色的马天尼,向着金和凯莉走去。
“看来是你了金,连酒的颜色都是你头发的颜色。”凯莉忍不住打趣,但事实也确如她所言。
“这位美丽的少女,我是雷狮,刚才在台上唱歌的。”雷狮慢条斯理地开口,声音慵懒带着磁性。
“我是金。我知道你,你唱的很好听。”金毫不紧张,淡定地回应着。
“哦?那请问,金小姐,我能请您喝上一杯吗?虽然可能会麻烦到您的朋友。”雷狮挑了挑眉,询问着。他真的是对这个金发的女生动了真心。
“没关系哦,反正我也快要回去了,你们聊吧。”凯莉大方地表示自己没关系的。
“那好吧,凯莉你回去的时候慢点。”金贴心地提醒着。
“那么,我们换个座位聊吧。”雷狮伸出手,扶着金走到另一个卡座。“啊对了,一杯 Captian Morgan。”雷狮回头对着酒保说。

【滴滴】
QQ的提示音响起,凯莉把棒棒糖放进嘴里,掏出手机,点开了对话框。
【矢量】:凯莉,在吗
【矢量】:帮我查一下那个雷狮。
        哟,怎么了?对人家有兴趣了?:【星月】
【矢量】:他跟我表白了,但我觉得是在骗我
【矢量】:像他这样轻浮的人,怎么可能是真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?我会尽快发给你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行动时候注意点啊。:【星月】
【矢量】:知道啦!我会的。

【咚咚咚】
连续的敲门声响起,雷狮起身去开了门。

门口,穿着丝袜短裤紧身上衣,外罩黑色薄纱透视衫的金,正天真的看着雷狮,甜甜的笑着。

被勾到的雷狮毫无防备,侧身示意金进门。他连金为什么知道自己家的地址都忘了问,只是以为自己告诉过她,自己忘了而已。

“怎么过来了?是想我了?”雷狮依旧邪魅,一只手撑着墙,伏在金的耳边,吐露出温热的话语。他蹭蹭金的脖颈,闻到令人舒心的柑橘香气。
“呃,啊...”雷狮感到腹部的疼痛和鲜血缓缓流淌出的温热感,他明白了自己所处的情形。
“金?我爱你啊,为什么...”

没了下文。

在金收拾好一切之后,雷狮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,显示的是备注为骗徒的人。
金试着滑动屏幕,手机发出【咔哒】的响声,解开了锁。
金点开对话框,试着与“骗徒”对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:08
【骗徒】:雷狮老大,明天你还去酒吧吗
【骗徒】:我明天回去,要不要合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:20
【骗徒】:老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雷狮的朋友,你是?:【海盗团长】
【骗徒】:我是以前和雷狮一个乐队的帕洛斯,      你是他的,女朋友?
   不是啦,只是普通朋友,雷狮明天有
   事去不了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是我想听听啊,明天见     一面怎么样?:【海盗团长】
【骗徒】:可以啊,吧台最里面的座位,我点一杯Highball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好啊,我点一杯淡绿的马天尼吧,加橄榄的那杯,下午4点如何?:【海盗团长】
【骗徒】:乐意奉陪。

第二天,金穿着白色衬衫,黑色A字群,米色风衣和过膝靴子显得本就修长的身材更加苗条。
帕洛斯舔舔唇,露出危险的笑容。
[不错,值得成为我的猎物呢。不过,能让我一见钟情吗?真是有趣。]
金端着酒,试探着问:“帕洛斯?”
“是的,那么请问,你的名字是?”帕洛斯温和地笑着,接过金手里的酒放在自己的杯子旁边,一举一动恭谦有礼尽显绅士风度。
“金。帕洛斯,额,先生,有没有说过您长的很像你以为明星?”金试探着,装出一副紧张的样子,试探着对方。
帕洛斯倒是挥挥手,脏辫也轻晃着。“不用这么拘谨啊,直接叫我帕洛斯就好。不过像明星倒是真的有人说过呢。”

【啪】
白发的青年倒在血泊之中,情景与雷狮甚是相似,只不过,这一次,死亡的主角是,帕洛斯。

“金?你再想什么呢?”紫堂家的小姐颇为担心地询问着金发的友人。
“没什么,有点累了而已。”金捏了捏紫堂的脸,露出明媚的笑容,双眼中依旧是最后的净土,却似乎蒙上一层不易察觉的阴霾。
“金,如果有什么事,一定要和我说!我,我也想成为你的护盾啊!”紫堂幻捏着裙摆紧张的声音也微微颤抖。
[金,我喜欢你啊。虽然很想这么说,可是同样身为女生的我,这样做的话,会让她陷入麻烦的吧。]

最后的净土,被污染了。

下一个目标,又会是,谁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这里了不给个关注吗?

评论(8)

热度(38)